秦皇岛>>区县要闻>>

​中铁山桥入选第一批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2020-11-16 16:27: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一批34家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位于山海关区的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介绍,科技领军企业是指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行业龙头企业。今年以来,省科技厅为促进全省科技领军企业加快发展,引导科技型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制定出台了《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规定,科技领军企业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认定,通过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其资格自认定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对于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河北省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创新平台建设等予以优先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科技领军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辐射带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