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主持召开昌黎县政府第52次党组会议

2020-11-24 11:09:16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昌黎县政府第52次党组会议召开

善用法治思维 科学用好土地资源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主持召开昌黎县政府第52次党组会议。

会议书面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省、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办法”有关规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丰富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增强使命感、方向感、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明确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土地管理法》,要善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确处理土地保护、开发、利用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要用好用活土地资源,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制定有利于盘活存量土地的政策、体制、机制,为推动昌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冯天伦)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