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公安无人机侦查布控抓捕肇事涉嫌逃逸车辆

2021-02-05 11:29: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北戴河交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利用无人机在G205国道与卢王庄村交叉路口成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涉嫌逃逸案。

事发当天,北戴河区居民聂某骑电动自行车被一辆黑色轿车刮倒,导致锁骨骨裂,但黑色轿车却当场逃逸。随后聂某在儿子的陪同下到交管部门报案。通过现场勘查和监控视频比对,民警基本掌握了事发过程。由于监控条件有限,民警们只能确定肇事车辆为一黑色小型轿车,车辆的型号和号牌都无法确认。交警五大队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增派无人机操作手,启用上级配发的警用无人机协助事故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通过监控视频和无人机空中侦别,专案小组完成了对肇事嫌疑车辆及驾驶人的搜捕。1月23日上午9时许,大队指挥室在调取嫌疑车辆行驶轨迹数据时,发现嫌疑车辆正在南戴河附近活动。无人机锁定嫌疑车辆后,民警也同步赶到南戴河隐蔽待命,经过无人机近1个小时的甄别排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的位置,并对肇事嫌疑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抓捕。(记者黄忠伟)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