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慰问坚守春节一线工作者

2021-02-12 10:08: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道德模范未淑云带领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慰问坚守在春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融媒体中心、区消防大队、驻区武警部队等单位,为他们送去了苹果、柑橘、饮料、糖果等慰问品,并对他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叮嘱他们要加强健康防护,注意工作安全。

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队员赵启萌说,春节临近,爱心团队来慰问部队的武警官兵,感念军民鱼水情,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队长未淑云说:“快过年了,北戴河区文明办领导和道德模范团队,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部队的官兵、消防队员们,感谢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保护我们这一方水土。”

2月11日,正值农历腊月三十,未淑云道德模范爱心团队先后到北戴河区火车站、车站村、西坨头村,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水果、水饺等慰问品。

爱心人士的真情慰问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他们也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勇于奉献,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多年来未淑云带领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始终心系一线工作人员,多次进行走访慰问。在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中,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自发捐款捐物达两万六千余元,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记者熊浩宁)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