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3-23 14:32: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龙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鞠世闻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鞠世闻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找准工作方向,把握任务要求,细化任务分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鞠世闻要求,要聚焦总体任务,以点带面抓突破,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考虑长远”,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相辅相成、有机统一。要紧盯重点环节,提高工作针对性,在学习教育中抓住“忠诚”两字,使广大干警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不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在查纠整改中抓住“动真”两字,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认真对照“六查六看六改”,分系统、分领域查找问题;在总结提升中抓住“立制”两字,以有效执行制度来保障政法队伍既风清气正又充满活力。要坚持环环相扣,统筹兼顾提质效,抓好压茬推进,抬高工作标杆,服务发展大局。

鞠世闻强调,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打赢政法队伍正风肃纪攻坚战。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强化各成员单位上下联动、协同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进度表,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通过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等方式,真正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对教育整顿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整顿覆盖到最基层、落实到每个政法干警。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李红录在指导组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朱政学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了卢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工作规则、工作机制,听取了教育整顿工作汇报。(记者董耀鸿、张超)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