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委书记、区长一直关心这些工作

2021-05-07 17:29:02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先后带队一线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

赵炳强一行深入山海关古城、老龙头、乐岛等重要景点,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涉旅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疫情防控、设施改造、安全标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赵炳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早预判、早部署,高标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排、旅游设施运维、食品安全管控、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等工作,构建安全高效的旅游市场治理体系。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和涉旅企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

王占胜一行实地检查了“五一”期间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情况。王占胜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通力协作,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排除各类隐患,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全区旅游工作高效、协调、平稳运转,旅游文化市场安全、优质、有序。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