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2021-05-13 16: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秦皇岛市护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5月12日,秦皇岛市卫健委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市直9家医院护理部主任和援鄂援石优秀护士代表一起畅谈交流,相互学习。

据了解,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广大护理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严峻艰巨的疫情防控战中,还是在为百姓服务的平凡岗位上,都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谈做好护理工作的体会,谈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谈精心救治患者的细节,谈圆满完成任务的自豪。

大家表示,将秉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