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水木年华”音乐公益全国行动来到秦皇岛

2021-07-05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笠芯)7月2日,歌唱组合“水木年华”伴着一场音乐公益全国行动来到秦皇岛,此项公益行动旨在用音乐进行爱的传递,并为山海关龙腾学校光明之家的孩子送去音乐教具。

据了解,此次音乐公益全国行动由“挪威躺”品牌和“水木年华”联合发起,5月22日全面启动,联动全国50城、1000家店让公益落地,以音乐为纽带,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力量,培养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秦皇岛是此次公益活动的第二站。

活动现场,“水木年华”演绎了《在他乡》《一生有你》等经典成名歌曲,并和山海关龙腾学校光明之家的孩子们一起合唱全新作品《感谢生活》。此外,主办方之一的秦皇岛曲美还精心准备了电钢琴、唱吧、音乐书包、音乐书籍等捐赠给山海关龙腾学校光明之家。

据悉,此项公益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活动期间,一场场温暖美好的爱心行动也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