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区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2021-08-09 17:50:02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7日下午,秦皇岛抚宁区在职教中心操场举行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抚宁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在对保定市来抚探亲张某进行检查测温登记时,发现张某体温为38.6℃,且健康码为黄色,行程码显示有南京旅居史。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将张某转运到临时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并上报区卫健局。随后,按照病人转运、接收病人、消毒消杀、流行病学调查处置、疫情确认、疫情控制等流程依次进行了演练。(杜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