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员欣昇主持召开海港区党政联席会议

2021-09-03 10:08: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1日,秦皇岛海港区委书记员欣昇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听取各区级领导关于上一阶段工作汇报,安排部署9月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区委副书记肖起彪等区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上一阶段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汇报;对园区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清洁取暖、生态环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发展、棚户区改造、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全区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工作,充分证明海港区是个能打硬仗也能打胜仗的集体,同时,经过前一阶段的不懈努力,海港区各级各部门队伍素质得到了锻炼,能力得到了锤炼,全区正处在激情干事的良好阶段。各区级领导要继续做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当好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探路者和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住九月、十月干事黄金时期,踩上“风火轮”,比奔跑的速度再快一步,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弘扬“五个干”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足马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定位,在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进程中奋力拼搏、展现作为,做出海港区最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把项目建设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实而又实,以项目加快发展、以项目促进转型、以项目改善民生。要全力抓好园区建设,狠抓项目谋划,深入研究政策,推动更多项目挤进国家、省里的“盘子”。要狠抓项目落地和推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底数,建好数据模型,运用大数据助力疫情精准防控,护航经济社会智慧化运行、高质量发展。(记者白亦雪、赵春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