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9-18 16:57: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带队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陈秋华一行先后来到广缘超市老龙头店、新铁德奥道岔有限公司、兴华市场商业圈、古城景区等处,详细了解节前食品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安全生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等情况。

陈秋华指出,安全事故多由思想松懈麻痹导致,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公司、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相关规定,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障消防通道畅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各项应急预案,出现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第一时间处置,坚决避免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陈秋华强调,在城市管理方面,山海关区与先进地区相比存在较大差距,我们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研究、探索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体制,要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管理规范城市环境、交通秩序、门牌字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意识,使我们的城市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李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