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卢龙县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2021-09-20 10:57: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8日,秦皇岛卢龙县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社区和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卢龙县政府主办,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卢龙县冰雪运动协会协办。开幕式上,师生共同参观体验了冰雪大篷车项目。中国冰雪大篷车由冰雪知识大讲堂、冰雪项目体验、冰雪器材展示和中华冰雪文化创作四个模块构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旱地冰壶、桌上冰球、越野滑雪训练机等陆地化的冰雪体验活动。随后到县室内滑冰场进行了真冰体验。

据了解,卢龙县冰雪竞技各项赛事从9月28日起将全面启动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9月28至29日青少年组将展开轮滑、旱地冰球、陆地冰壶等竞技类项目的角逐,社会组将于11月份展开陆地冰壶、冰上拔河、冰上陀螺等趣味性比赛项目,卢龙县冰雪体验季也将随机开展。(记者孟佳、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