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山海关“快板说唱”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双、郑丽、孙航)“初心不忘复兴梦,砥砺前行国运兴,红星照引长征路,乘势而上新征程…………”省级优秀草根宣讲员刘宝和区草根宣讲员、青年志愿者刘阳以《行稳致远启新程》为题,爷孙俩用快板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介绍,省级优秀草根宣讲员刘宝是活跃在关城的老艺人,作为“老乡音说唱团”的代表,用快板、红歌等形式,进社区、进景区、进厂区,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追忆峥嵘岁月 重温奋斗历史”等主题宣讲活动270余场次。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建区委宣讲团,区委书记任宣讲团团长,其他区级党员领导干部为宣讲团成员,组织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区委党校理论教师、中小学思政课教员、优秀理论宣讲骨干、草根宣讲员,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互动式宣讲850余场次,覆盖党员群众5.6万人次,发出党史宣传“最强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润于心、化于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