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义金主持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

2021-12-20 17:10:02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秦皇岛青龙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县长张义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龙,县政协副主席肖海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在清洁取暖约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发改委关于尽快推进洁净煤配送到位的紧急通知,通报了洁净型煤保供进展情况;听取了县直部门关于近期清洁取暖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以及各乡镇洁净型煤收款配送、确村确户核实、清洁取暖入户走访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义金指出,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洁型煤配送目标,确保百姓温暖过冬。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宣传,加强动员,紧密配合,抢抓时间,确保全县清洁取暖工作如期完成。

张义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天气预判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保证煤源供应,加快配送,力保群众所需;要千方百计保障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的安全,做到监测到位,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严防劣质散煤出现,确保百姓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记者赵丰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