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2-01-21 15:30:02 来源:爱秦皇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当前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加强冷链储存、运输、生产经营环节的安全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1月20日,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秦皇岛市具有代表性的进口冷链食品开展抽样检测工作。

工作人员以进口冷链食品为重点,对冷库环境以及冷链食品的内外包装进行核酸样本采集。同时对商户从业人员积极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引导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风险。

下一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落实省、市有关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及生产经营环节核酸检测工作,加大检测频率,增加检测数量,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