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新起点新征程 卢龙镇奋战“开门红”

2022-02-23 15:4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发展时不我待,起步决定后势。新春伊始,秦皇岛卢龙镇咬定“开门红”目标不放松,将招商重点转移到科技型工业项目、装备制造项目、文化康养旅游项目、农业三产融合型项目的引进上,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铆足干劲争上游,力争实现“全年精彩”。

围绕全年总体思路,按照“能快则快”“只快不慢”的原则,无中生有谋项目、快马加鞭建项目、精准招商引项目、想方设法保项目,推动服务提升,发展提速。

据卢龙镇党委书记张延宾介绍,今年以来,该镇共外出招商4次,邀请客商6人,谋划项目12个,在建项目7个。积极推进工业、房地产项目6个,总投资10.2亿元。下一步,将紧紧抓住‘项目提质增效年’有力契机,以苦干实干、勇毅前行的韧劲,重点加强农业、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进我镇经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奋力书写建设新时代 ‘京东福地、美丽卢龙’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目前,卢龙镇在建项目7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23.8亿元。2022年,卢龙镇拟开工项目6个。(记者孟佳 、徐鹏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