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活动

2022-02-24 11:22: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活动————暨正风肃纪、转变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人员参会授课、监督指导。县政务服务中心100余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活动,聆听授课。

昌黎县行政审批局担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任,打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审批服务队伍对推动改革步伐、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行政审批局专门组织开展此次工作作风整顿活动,通过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通报案例和进行授课,以及要求每位工作人员现场签署承诺书的方式将工作作风整顿活动推向高潮。行政审批相关工作案例的学习值得大家警醒和反思,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作风建设授课理论结合实际,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使大家的思想经受了一次洗礼、产生了一次共鸣,为政务中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指导。

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消除对自身利益的欲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体人员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进取,再创政务中心、审批局发展新局面,以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