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书香北戴河:寒假“悦”读氛围浓

2022-02-25 16: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贲志新、宋硕)寒假期间,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图书馆成为了孩子们的好去处,许多学生相约图书馆,开启“阅读模式”,伴着浓浓书香度过寒假。

在图书馆,孩子们有的在自习室钻研课业,有的在阅览区畅读喜爱的图书。除线下免费借阅图书外,该图书馆还结合市民需求,举办了北戴河故事会、科普体验活动、国学经典传承大赛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已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

据该图书馆馆长贲志新介绍,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线下文化活动已发展到线上,目前正在举办的元宵节灯谜会活动,已有150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图书馆已成为市民首选“头脑充电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