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2-03-04 14: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洋、马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会为保障企业春节后顺利复工复产,近日在开发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各企业员工凭北戴河区福卡就可以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每周定期开放,为开发区内20余家企业,近千名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会始终致力于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服务。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为保障企业有序生产经营,建立企业包联责任人机制,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常态化走访摸排,及时掌握企业外地返岗人员情况,传达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做到有部署、有落实,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细,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