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督导检查创城点位

2022-03-07 15:56: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对创城点位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汽车站、永兴大街、肥子路、金帝龙湾小区、引青灌区管理处等创城点位,对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小区创城氛围、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

张志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是提升县城形象品质、增强县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测评标准,盯紧薄弱环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志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规范垃圾桶摆放,彻底清理绿化带内垃圾,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要强化精细管理,针对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建立健全多方位、广覆盖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创建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引进有资质的物业公司,对无物业小区统一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创建活动,构建全民参与的格局,共同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要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的巡查摸排,及时调整更新,持续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共创共建的强大合力。(记者刘越、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