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苏景文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2022-05-12 15:43: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景文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苏景文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秦兴龙产业园、礼鼎项目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景文强调,开发区各部门要高度认识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强化服务意识,履行自身职责,积极研究对策,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守施工标准,高效施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王琳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