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为残疾人发放类各类辅助器具1600件

2022-05-17 11: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新杰、宋晓梅)“我们有了辅具后,就有了代步工具,不再为出行发愁。” 5月13日,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残疾人张秋萍收到辅具后感激地说。

为改善辖区内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助残服务,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抚宁区残联到骊城街道举行残疾人辅具发放活动。发放现场,专业辅具适配人员为残疾人精准适配,并耐心细致地介绍辅具使用知识和注意事项。

据介绍,此次辅助器具的发放是在前期筹备、调研及筛查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据每位残疾人的不同特点,结合其生产生活的环境和不同的辅助器具的补偿功能进行适配。此次活动共为全区1500名残疾人发放功能轮椅、洗浴椅、拐杖、坐便椅、助视器、护理床等各类辅助器具1600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