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多部门齐发力 争创全国文明县城

2022-05-19 15:52: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卢龙县各部门积极行动,整治公交站台,施划道路交通标线,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方便群众,提升城市形象。

5月17日,在龙城路、东门外大街,工作人员正在公交站忙碌着,清理小广告、抛光、刷漆…………为公交站亭 “美容”。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县创城办在细节上下功夫,针对县内所有公交站亭站牌油漆脱落、破损、公益广告牌损坏等情况,及时修缮,更新公益广告牌,使公益广告发挥应有作用。

在县城东大街中段,工人们正在疏通污水管道,清除城市排水系统障碍,保持街道整洁,方便群众出行。在龙城路中段,工人们正忙着修补破损、坍塌的人行道路面。在县城肥子路彩虹桥路段,施工人员正在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线,新施划的道路交通标线醒目、美观。

同时,针对县城区各主要交通路口交通标线日久褪色、模糊不清等情况,从5月16日开始,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重新施划县城区10个红绿灯路口的交通标线,方便居民安全出行。(记者刘丽凤、刘丹、刘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