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又一康养综合服务机构即将亮相

2022-06-05 11:05:01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依托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借培疗机构改革东风探索发展康养产业,推动避暑胜地向康养胜地的转型。全区共有116家涉改培疗机构,截至目前,112家涉改培疗机构的改革实施方案通过国家培改办批复。另外,北戴河区还主动谋划了一批康养项目,其中河北平安集团北戴河综合康养项目为引进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被列为省重点前期项目。

河北平安健康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生养老、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的综合性医疗产业集团,已发展成为河北省民营医疗集团引领和带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旗舰单位。集团打造的北戴河综合康养项目座落于联峰北路,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康养医院楼体正在施工改造中,医养大楼已经改建完成,正在进行内部卫生保洁和设施设备进场工作。

河北平安集团北戴河综合康养项目负责人付云鹏说:“目前养老楼已经竣工,正在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家具设施正在陆续进场,6月底先行投入使用。医疗楼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河北平安集团北戴河综合康养项目总占地面积近6000平米,投资总额约一亿元,现有床位200余张,将提供医疗、康养、旅居综合性服务。

差异化定位、特色化打造、高质量运营是北戴河康养产业发展鲜明的品牌特色。机构式康养、居家式照护、民宿式旅居,该区不断植入全民康养理念,立足康养产业强民生、谋发展。北戴河正以康养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为出发点和归宿点,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度假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努力打造观光的田园、旅游的乐园、康养的家园。(记者赵莹、王明珠)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