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与中交海投刘军利一行座谈交流

2022-06-18 10:2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利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海上旅游产业发展等意向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交海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来秦投资意向。据介绍,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海投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总部经济为先导,着力发展基建及现代综合交通、海洋经济及相关产业、文旅康养及特色地产、教育培训及酒店管理等。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军利一行来秦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秦皇岛是著名旅游城市,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海洋强国建设等机遇,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着力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中交海投公司综合实力雄厚,资源优势突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真诚欢迎中交海投公司来秦投资兴业,在海上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找准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对接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合作意向早日变为现实,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刘军利代表中交海投公司向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位置优越、资源丰富、环境良好,特别是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目标定位与中交海投的业务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企业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樊海涛出席。(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