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志愿服务不停歇 打通创城“最后一公里”

2022-08-14 10:55:22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持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jpg

8月13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各个分包片区。穿上鲜艳的马甲,拿上垃圾袋和卫生清扫工具,化身创建文明城市的组织者、参与者、引导者,主动承担起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挽起袖子、俯下身子,仔细清理道路、绿化带以及沿街商铺的卫生死角,捡拾烟头、纸屑、清理小广告等,努力做到环境卫生清洁,创建点位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用实际行动打通创城的“最后一公里”。

“文明需要我们共建共护。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引导、带动更多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张文阳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