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哈工大将“爱的种子”播进青龙娃心里

2022-08-17 16:45: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秦皇岛青龙团县委的积极协调下,河北远洋希望学校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当日,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支教团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教团一直以来给予青龙的鼎力帮扶表示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支教团为河北远洋希望学校授牌。

签约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极星支教团志愿服务基地每年将为青龙的教育事业融入新鲜血液,除开设语、数、外等科目外,还有心理健康、科学、人文历史、手势舞、手工等课程,极大程度上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扩展学生视野。此项目同时获得团中央“一起云支教”活动立项。(黄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