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2-08-21 12:32:42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影响力和吸引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加强惠才助企政策宣传和服务引导。

宣讲会上,该区人社局、区教体局、海港经济开发区围绕自身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分享典型经验、实践感悟和工作谋划。区委组织部、区科工局、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海港区各项人才政策、助企政策进行宣讲,深入解读了《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政策并发放人才政策明白卡。

会议指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进海港区人才工作创新发展;要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人才驿站在政治引领、信息共享、创业培育、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阵地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拴心留人的“人才之家”;要加大宣传力度,织密招才引智政策宣传网,充分利用人才驿站、网络媒体、微信群等平台,营造尊才爱才的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海港区会将人才政策宣传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开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让社会各界人士都能了解海港区的人才政策,共同把海港区打造成吸引人才的高地、留住人才的福地和用好人才的阵地。(记者陈九郎、纪昕宇)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