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工程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2022-08-31 15:56: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做好全县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8月30日下午,秦皇岛卢龙县住建局在微晶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召开卢龙县建设工地2022年第三季度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县住建局相关股、站,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观摩。

观摩会上,安排部署了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要求全县在建工地要认清形势、讲究方法,系统抓好工作落实;要主动发力、注重实效,全面提升治理效能;要严管重罚、举一反三,多措并举夯实责任;要深入排查、加大整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要提高站位、常抓不懈,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到位。

通过现场观摩,营造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引导和促进建设工地加强文明施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措施、聚力攻坚,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过参观示范工地,旨在引导和促进建设工地加强扬尘污染防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证全县建筑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孟凡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