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开发区第六小学开展中秋主题游园活动

2022-09-10 18:44:55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学生了解中秋文化,感受传统节日氛围,9月9日,秦皇岛市开发区第六小学组织开展中秋主题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中,学生们身着传统汉服,在留影区写下对老师和家人的祝福,并合影留念。活动设置了礼乐投壶、雅致香囊制作、玉兔套圈、花好月圆和月满中秋5个环节,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参与的项目,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秋佳节的快乐。

四年级一班学生陈梦瑶说:“今天中秋游园活动中,我参加了香囊制作,猜中了灯谜,学会了投壶,体验了套圈的快乐,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