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狄莎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2-09-11 14:01:53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宗振华到昌黎一中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鲁海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宗振华与昌黎一中教师代表鲁海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了他对昌黎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宗振华表示,近年来,昌黎教育的稳步发展,许多工作呈现了新的亮点,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昌黎厚重的文化底蕴,源于兴学育才的优秀传统,源于一代代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探索和无私奉献。

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教师事业的发展,更加关心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各学校和全体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条件。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拼搏实干,奋力谱写昌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狄莎到汇文二中慰问教师代表。

在汇文二中,狄莎向优秀教师代表孔丽君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希望她在教育事业中再出新成绩,同时狄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表示感谢。

狄莎指出,近年来,昌黎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这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劳付出,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发展、孩子成人成才作出的贡献。狄莎要求,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县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抓实抓细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整体质量提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激励机制,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推动学校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