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于忠林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11 14:07:4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当天,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到一线教师家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张志明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推动卢龙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县领导李洋洋、张倩一同慰问。

张志明、于忠林一行先后慰问了木井镇中学校长李志强、刘家营乡小学副校长沈丽丽、陈官屯镇小学教师杜丽娟,询问了他们的工资待遇、职称评定以及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扎根基层,心系教育事业表示感谢。

张志明指出,卢龙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偏远乡村学校更需要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坚守教育初心,积极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在财政资金投入、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保障教育,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张志明要求,县教育部门要关心广大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创新教师培养模式,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于忠林指出,教育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国家未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中,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越、张超)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