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祝福伴您行 中秋同欢庆

2022-09-11 18:25: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传统佳节“中秋节”如期而至,京哈高速卢龙出入口也迎来了“中秋”小长假车流高峰。节日期间,京秦高速卢龙出口的司机驿站,为出门在外的司乘人员送上可口的月饼和美好的祝福,为过往司乘送去节日的温暖。

卢龙县交通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这份节日祝福,也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纷纷点赞。刚下高速的乘客张天晓说:“今天中秋佳节,回家和家人团聚。从卢龙高速口下高速,工作人员送了我几块月饼,我心里感觉到非常的温暖。

一年365天,卡车司机可能大多时间都在高速公路上。工作人员为“老熟人”送上月饼,真诚的祝愿司机们中秋节快乐。

交通局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暖心的卡片,一并送给过往司机。(记者毛炳辉、吴昊)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