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十一好去处!秦皇岛海港区这片花海又上新啦!

2022-09-30 11:05: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还记得秦皇岛海港区麻念庄郊野公园吗?今年,这片花海又“上新”啦!硫华菊、波斯菊……一朵朵鲜花组成了色彩斑斓的花海,火红的鸡冠花拼成“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文字造型,格外醒目。

麻念庄郊野公园位于承秦出海路上的北港镇麻念庄村,占地3万余平方米。今年,海港区园林绿化中心结合地形,种植了硫华菊(柠檬黄、火红、橙色)、波斯菊(粉色、玫红色)等野花组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运用大线条、大色块的种植方式展现出一片波澜壮阔的花海,景石、平台、挡墙点缀其中,为游人打造流连忘返的郊野公园景观。(记者曹建雄、吴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