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在五峰山景区现场办公

2022-10-12 10:21: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5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在五峰山景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昌黎县林长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岳红江及县财政局、县林业局、碣石山管委、两山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五峰山景区南部的荒山处,微风吹拂,彩旗飘飘,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为植树造林做着准备工作。宗振华、岳红江来到施工现场,查看绿化地块规划、整理、准备工作,详细了解绿化造林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

宗振华强调,要高度重视五峰山周边荒山的造林绿化工作。以五峰山为原点,对周边裸露山体进行摸排调研,按照短期出效果,长期有目标的要求,制定出短期和长期的工作计划。要发扬塞罕坝精神,瞄准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压茬推动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宗振华强调,林长制的核心和关键在于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调动各方力量,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林长制落地落实、发挥更大功效。各级各部门要把牢方向、对标重点,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更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改善人居环境,在造林增绿上实现新提升。(李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