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货运车辆保通保畅

2022-10-12 11:14: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提升运输车辆的通行效率,减少车辆的等待时间,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采取更精准的举措和更有效的方法,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沿海高速秦皇岛西出口检查站是开发区货运车辆通行主要卡口,车流量较大。为了防止造成路网阻断、出口拥堵、服务区滞留等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将服务端口前移,在进入检查站前约100米的位置设置服务岗亭,安排工作人员对即将下高速的企业货运车辆提前告知需要办理业务的流程,讲解相关政策,并协助货运汽车所属企业与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与此同时,交通运输局还充分利用“运证通”小程序,让广大货运司机提前申请通行证,同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进行审批,确保货运车辆在高速卡口快速、高效通行。

一系列热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好评。“感谢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使我们的货车能够每天顺利的下高速。尤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懂具体申报手续流程时,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我们梳理和讲解,保障了车辆的顺畅通行。”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邹中鑫说。

此外,开发区交通运输局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两客一危、城市公交等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办公,确定整改办法和时限。对于桥梁、涵洞、公路附属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并加强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刘梦雨、乔玉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