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支部联建共话党的二十大

2022-10-17 13: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10月1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街道天洋新城社区活动室内,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天洋新城社区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与在北京参加大会的天洋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慧霞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据了解,秦皇岛市自今年以来扎实开展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农村(社区)党支部联建活动,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天洋新城社区党委是联建支部,双方共同举办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在场党员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随后和周慧霞进行了视频连线。周慧霞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北京现场参加了大会,并第一时间把会场的声音传递回家乡,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感受到精神的伟力。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制定下发《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农村(社区)党支部联建活动的通知》,按照党建搭台、校地对接、互帮互助、共建共享发展模式,扎实开展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农村(社区)党支部联建活动,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在参与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促进广大学生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