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全面落实药品耗材集采工作 减轻群众就医用药负担

2022-10-22 13:46:01 来源:抚宁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市抚宁区医疗保障局统筹谋划、精细操作、稳步实施,常态化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切实减轻了群众就医用药负担。

为引导激励医疗机构优先使用中选产品,抚宁区医疗保障局畅通中选药品进院渠道,实施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基金结余留用奖励政策,健全医疗机构、参保人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参与集采改革的积极性。

接下来,抚宁区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推进国家、省集采及省际联采中选结果落地实施,提速扩面推进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进一步扩大集采品种覆盖范围,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