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将组织大型人才招聘活动30多场次

2023-01-05 17:42:11 来源:: 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4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秦皇岛市预计组织各类线上或线下大型人才招聘活动30多场次,覆盖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各级各类用人单位。

自2013年以来,秦皇岛市已经连续11年制度化编制发布人才需求目录,统筹安排人才招聘服务活动。征集人才招聘岗位信息的范围主要是市域内的各类用人单位,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组织,城镇各类企业,中直、省属、外埠各类驻秦单位。招聘对象主要包括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才、海外留学人员等用人单位急需的各类人才。

目前,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全国、省及秦皇岛市2023年人才招聘服务活动安排计划向社会广泛告知,其中包括:

202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秦皇岛市2023—2024年人才需求目录》京津冀和外省市巡回发布宣讲会;“名校英才入秦”专场招聘会;第十三届“河北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系列活动;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秦皇岛市“海之冀”人才招聘服务周等30多场次线上或线下各类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同时,在重庆、成都、南京、西安等高校聚集地区举办各类大型招聘会,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新疆、西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秦皇岛市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招聘岗位需求目标指向等,统一组织用人单位参加。(全媒体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