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力度

2023-01-12 17:17:09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0日,为全面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安县达标提升工作,秦皇岛抚宁区农业农村局围绕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展开宣传,宣传活动以“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食用农产品重点品种产地准出市场准入制度为主要内容,聚焦禁限用农药和食品动物禁用药品及其他化合物等内容。

抚宁区农业农村局印制了相关宣传手册,以及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宣传手册、禁限用农兽药名录等宣传资料,并制作张贴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十大亮点宣传展牌。

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画册、宣传袋,以及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单行本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