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3-01-14 16:23:22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昌黎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狄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志刚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23年兵役登记情况;总结了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23年征兵任务。

狄莎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要深入宣传发动,积极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征兵宣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抓好落实。

要严把规范流程,努力提高征集新兵整体素质,坚持征兵标准、规范征兵程序。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监督制度,坚守廉洁底线。要严格征兵纪律,强化责任追究。

狄莎强调,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李寅啸)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