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青龙警方千里寻回“贷款卡车”暖民心

2023-02-16 17:27: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7c628817c9e1cbc03484957fdc0efa2.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戴燕山、贾月)2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娄杖子镇的村民王某来到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们帮助寻回他家的“贷款卡车”。

2022年6月15日,王某来青龙公安局报案称被人以“贷款买卡车”事由诈骗,损失12万余元。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这个以唐山籍魏某、袁某,黑龙江籍王某等5人为成员的诈骗犯罪团伙。民警又远赴甘肃、四川等地,行程 5000余公里,追缴回该被骗卡车,并发还给王某,帮助其家庭挽回了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