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开展普法宣传进集市活动

2023-02-16 18:04:53 来源:网信北戴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使法律观念深入民心,近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将普法宣传与传统集市相结合,为过往群众送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普法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悬挂横幅等方式,面对面给群众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形式和电信诈骗案例,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增强村民法治观念,引导村民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工作人员共发放网络安全法、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1000人。

下一步,区委网信办将持续拓宽普法宣传形式、场所,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的了解,全力营造人人学法、尊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