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幼儿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2023-03-17 16: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群)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基本常识,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

图片111.png

为提高孩子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幼儿园老师精心策划了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废物利用手工评比、创作垃圾分类亲子图画书等活动环节,寓教于乐,吸引了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

为了提高幼儿园老师的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开发区幼儿园还邀请开发区城市发展局的相关专家来园为老师授课,从垃圾分类意义、垃圾的种类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垃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