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活动

2023-04-03 17: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仲超、魏志浩)为落实知识产权运用创新要求,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等市场运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转化水平。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市局知识产权科、燕山大学以及银行、保险行业等相关人员对接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瀚丰长白科技有限公司”,就专利质押和专利保险业务进行咨询服务。银行保险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专利质押登记、知识产权评估及专利保险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为企业提供预评估服务,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从中受益。同时,鼓励银行机构对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企业,按规定在贷款利息、专利评估、专利保险等费用上给予一定资金补助。

通过此次的“入企服务”活动,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坚定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