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农行首届“兴农节·惠三夏”活动(秦皇岛站)启动

2023-05-08 15: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5月6日,河北农行首届“兴农节·惠三夏”(秦皇岛站)活动启动,农行秦皇岛分行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全市介绍、推广了“兴农节”品牌相关金融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活动和集中服务两部分。现场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卢龙县,昌黎县、抚宁区、青龙满族自治县设立分会场,集中服务自5月持续至6月末。

在卢龙县活动现场,农行秦皇岛分行与卢龙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活动所有会场,各县的农行支行均与各县部分涉农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发挥好政银合力,全面做好农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粮食安全领域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在各活动现场,农行的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农资、农机、粮食购销主体介绍了“兴农节”期间优惠政策、让利举措、促销活动等,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积极性,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记者注意到,各类优惠政策的细节都体现出农行全力服务“三农”的决心。如“惠农e贷”广泛适用涉农人群,有无营业执照皆可,这使得更多农户可以享受贷款服务。

现场活动之后,秦皇岛市域内各级农行将利用近2个月的时间开展集中服务。做好现场活动的后续跟进,更好地满足各类涉粮经营主体和种植农户的金融需求。延续相关惠农政策,优先保障各类涉粮经营主体和种植大户的贷款需求。做好与农资农机公司合作的接续拓展,在农资农机销售处设立专区,对来购买农资、农机的各类主体推介惠农e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抵押e贷、冀时贷等拳头产品,为群众做好各类金融服务。做好“农忙一线”的上门服务,组成“农忙一线”下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对种粮大户、农业生产托管组织营销支持,将金融产品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集中做好关键农时全方位金融服务,全面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县域各项工作。”农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东辉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