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3-05-13 19: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5月1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该校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开班。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勇作开班动员,并作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

开班式上,朱勇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供了必要的时间、精力和组织保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要义提供了必要的学习平台,为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供了交流便利,对于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局面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要高质量办好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以学为先,悟透铸魂增智正风的深刻内涵;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学校事业突破发展;要履责担当作表率,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分两个阶段进行。通过组织原原本本自学、专家学者讲学、领导干部领学、集体交流研学等形式,切实推动学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着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把读书班学习与思考谋划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见之于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集中学习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我们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读书班学员、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妍表示,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在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的同时,持续用先进典型、生动故事,阐释好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科师校训精神,推动学校尽早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