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分局特巡警成功劝阻一名轻生女孩

2023-05-16 10:13: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6ebe4f429fbba5e13fb965d531860c7.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日前,秦皇岛开发区分局特巡大队巡逻时快速出击,成功劝阻下一名轻生女孩。 

5月10日下午1时许,特巡警大队森林体育公园巡逻组巡逻时 ,发现一名女孩独自一人走在公园拱桥上,不断张望桥下,欲跳桥轻生。巡逻队员见此心中生疑,上前询问,当事人情绪激动,称要跳桥轻生,巡逻队员一边耐心听着女孩哭诉,一边轻声劝导安抚,在耐心劝说下,女孩情绪逐渐平复走下了桥,并讲述了事件经过。

经了解,该女孩姜某,家住开发区某小区,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与爷爷发生口角后便一个人跑了出来,越想越觉得委屈,便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45ddc6fac7a6c5c7f89ef4d83610415.jpg

随后巡逻队员联系了女孩的家人,其家人也很快赶到,巡逻队员将情况说明后,与其家人进行了沟通,再三叮嘱其家人要多关注青春期女孩情绪,注意交流方式。其家人对巡逻队员连连感谢,并把女孩带回了家。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