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兴龙国际城社区联合“红色商圈”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4 17: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安婷)今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兴龙国际城社区党委联合兴龙物业、蓝天口腔、智声听力、北京同仁堂、广缘超市、丰色美发等“红色商圈”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24170646.jpg

此次活动,兴龙国际城社区党委充分利用红色商圈党建联盟资源丰富优势,组织物业公司、社会组织、辖区单位、共建单位开展现场会诊、答疑、帮扶等活动,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推动商圈整体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4170650.jpg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社区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居民根据需求,到爱心企业摊位前进行问诊、免费理发、测量血糖血压、口腔护理、眼部检查、维修小家电等活动,真正感觉到关爱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