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3-07-19 18: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月红、张天宇)近日,山海关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全区1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群众文化艺术活动协会主办,小品、朗诵、歌舞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以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山海关区通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党的光辉照我心”“劳动美”社会实践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厚植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今年以来,共开展摄影、手抄报、演讲、主题班(团、队)会等活动14次,组织中小学生参观革命旧址、纪念馆等16次,开展劳动实践活动23次,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